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

难忘的一天

昨天...可以说是我成年后最开心的一件事..我想我接下来的日子开始每天都开心噜~...因为我们全部学校的姐妹一起下坡....共有11位...目的是因为帮我的契四哥庆祝生日.....虽然我们都一起下过很多次...但....这一次是我最最最开心的一次....因为...前前也有去...他也是第一次跟我们下坡...我们先去金河..因为我们定了12:00PM的房唱K..我们已经迟去了...所以我们先去唱K...全部都一进去...都不好意思唱...所以我先咯....可以跟自己喜欢多年了的人一起出去玩是开心的....我们一直唱..一直唱...我的契四哥是很疼前前的...所以哥一直拉着前前..叫他唱...但他却不要...轮到唱"说好的幸福呢"的时候...原本是我,贤,健和哥唱的...哪知道....唱唱下...一唱"怎么了..你累了..说好的..幸福呢"...却变成只有我和前前唱..我还不知道...因为K房很大声嘛...然后唱多一下后...觉得好像做么全部看着我的...然后我才看到原来只有我跟前前唱...然后我就快点停咯...害羞到~~~然后我们帮四哥吹了蛋糕后...就直去Time Square了...然后有些说想玩Time Square里的游乐场....然后我们到了那里...四哥很想进了的...哪知道..她的女友(阿忆)不要进...他们俩谈谈下...结果连四哥也不进了...所以只有我们五个进...我..云..贤....健..我们一进去就想玩过山车了的...所以就直上去咯...第一次我和云一起坐...前和贤坐..云眼泪都掉了出来....下车时我问前前怕没有...他说一点点咯..还一直说很爽很爽很爽...他说还要再玩过哦...我们就排队上过咯...这次呢...轮到我和前前...贤和云坐..我开心到~~呵呵呵...我就一直跟他聊废话咯...哈哈哈...我们的过山车一回来...又看到他们其他那六个又进来了...哈哈...大家一起玩真的很开心啦....真的好怀念5月9日哦..^^v>>>

1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buy tramadol no prescription buy tramadol online dogs - buy tramadol cod overnight

♡莹莹"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"前前♡

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?
可不可以想我?
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..
别害怕我难过..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..
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..~



世界在改变..你不要改变..
因为我很爱你..不想要你放弃爱情..
友情这段得来不易..我爱你..真的是很爱你..
所以想..就这样继续爱下去..~Mr Qian Qian



人或许可以..爱很多次..然而只有一个人..
可以让莹莹..笑得最美丽..哭得最痛心..
当把头转过去..回牵一切..
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~邓光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