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10年7月4日星期日

莹莹快崩溃了

最近..我真的很伤心..很难过..可是...真的不知道为什么...原因也很多...唉..怎么会这样...我对前前..好像也淡了...为什么?!为什么?!..明明答应自己要等到他生日当天挽回的..现在这样..搞什么?...姐妹们..有开心的..有不开心的..但是最近都开心的..我是为了谁?..我弟?我知己?还是我姐妹?还是前前?..其实..我自己也不懂..只知道..这个星期里..没有一天是开心的..只有伪装着开心..隐瞒的一切..没有人看得懂..就连知己..我也不说..因为我也不想他为我担心...T^T..只好自己静静的渡过..一天又一天..一天有一天..有一天..病了..就知道一定会生病..每次如果伤心时..一定生病的...我能拿什么来发泄?..最近..就用了”打羽球”..来发泄这不开心的一切..我还能怎样?..如果告诉了朋友..他们只说..不要不开心..因为知道自己办不到..所以选择了沉默..自己知道就好..眼泪..好像口水..流不停..当我想起一些事时..真的有时好想找人聊天..可是..想找我弟..怕他正在陪她..想找知己..也怕他在陪她..我是打扰的..对不起..我也只能说的..对不起知己&弟弟..如果你们在忙..可以不用回我信息的..知道么..谢谢你们T^T
有一个人..伤心..难过..痛苦..不满..心痛..伤痕..流泪..难堪..伪装着..坚强..T^T

0 评论:

♡莹莹"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"前前♡

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?
可不可以想我?
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..
别害怕我难过..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..
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..~



世界在改变..你不要改变..
因为我很爱你..不想要你放弃爱情..
友情这段得来不易..我爱你..真的是很爱你..
所以想..就这样继续爱下去..~Mr Qian Qian



人或许可以..爱很多次..然而只有一个人..
可以让莹莹..笑得最美丽..哭得最痛心..
当把头转过去..回牵一切..
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~邓光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