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

再一次成全..

曾经..因为喜欢..所以等待..因为等待..所以成功..也因为成功..所以在一起..在一起后..因为不喜欢..所以分开..因为分开..所以放弃..因为放弃..我选择成全..~当一个人..选择了和你分开..那一定有他的理由..不管他的理由是什么..他最后的选择就是分开..那被伤的那个..只好选择尊重他..放弃他....成全他..祝福他就好...所以算了..让时间去冲淡一切..终于让我放手了..~
因为那个同时..我喜欢上一个男孩..喜欢一个人..是没有理由的..不要问我为什么会喜欢..就是因为喜欢..所以就喜欢..从前是跟他是多么好的朋友..到了如今..坦白后..得到的..一样是历史重演..只是没那么伤..虽然我知道他的心里有了她..应该选择放弃的人是我..但..如果我能放..我会尽量放..现在..冷漠的我们..回不去了..就算回得去..也是有隔离..所以..一样..因为喜欢..所以坦白..因为坦白..所以冷淡..因为冷淡..所以隔离..因为隔离..所以成全..再一次的..因为他喜欢她..所以我该成全他..祝你幸福..~谢谢你开始对我那么的冷淡..谢谢你对我的忽冷忽热..谢谢你..
再看看日期..原来是我爱你的一个月了..

0 评论:

♡莹莹"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"前前♡

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?
可不可以想我?
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..
别害怕我难过..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..
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..~



世界在改变..你不要改变..
因为我很爱你..不想要你放弃爱情..
友情这段得来不易..我爱你..真的是很爱你..
所以想..就这样继续爱下去..~Mr Qian Qian



人或许可以..爱很多次..然而只有一个人..
可以让莹莹..笑得最美丽..哭得最痛心..
当把头转过去..回牵一切..
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~邓光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