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

被伤的我。。没资格出声了。。

我好伤心..好难过..是谁跟你说我喜欢你是很痛苦的事?是你自己觉得的..我喜欢你是自然的..我只是看到那些文章真的很适合我..所以才给你看看..希望你能明白..我没有要你做么..我也只想和你开心..我..虽然一次一次的被伤..可是..我有说我很辛苦么?我只是自己拿来难受..抱歉..你知道你那样说那些话..我有多心痛么?..你会那样说..我真的当时根本就没心情了..我有多不喜欢当时的你..为什么你就会说出那道话..你知道我不喜欢的..最近开始..你很多时候明明知道我真的不喜欢那样..你就要那样的..为什么的..你真的舍得我难过么?..之前都很疼我的你..如今呢....没了..什么也没了.....剩下的只有我对你的感觉...我好喜欢你..我有多么迁就你..我有多么的让你..最后..我依然是被伤的..那我也不要出声了...因为我不想再被骂...或吵架了....我好害怕....T^T怎么会狠心伤害我..可怜我爱你那么多..

0 评论:

♡莹莹"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"前前♡

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?
可不可以想我?
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..
别害怕我难过..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..
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..~



世界在改变..你不要改变..
因为我很爱你..不想要你放弃爱情..
友情这段得来不易..我爱你..真的是很爱你..
所以想..就这样继续爱下去..~Mr Qian Qian



人或许可以..爱很多次..然而只有一个人..
可以让莹莹..笑得最美丽..哭得最痛心..
当把头转过去..回牵一切..
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~邓光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