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乐浪岛滴东东

刚从乐浪岛回来..开心叻..~^^虽然我去过3次..但..只有这一次..我是开心的..哈哈..因为啊..我第一次去..不敢潜水..第二次去..敢出海吧了..一下就上来..这次不同了..^^因为啊..我到海洋公园时..那个载我们去海洋公园的人..(可以说是哥哥,名叫Dior)..他是马来人..但是又像越南人..哈哈..他在哪里做工已有三年了..他原本帮我们六个人一起拍照的..拍了后..我问他..可以带我们去那边深深的拍照么?他就说..来..我带你去....~他一拉我的手走..我原本有拉到二姐的..结果她放手了..我就自己出..呵呵..他带我绕整个圈涅..的确有点累的..可惜啊..而且她们没得看..只有我和啊金有得看..因为啊金也跟一个工作人员潜水了..刚我带我的这个..是负责抓相机的..所以我一直有 机会拍照..^^他带我去看各种各样的珊瑚..五颜六色的鱼..而且啊..如果我们看到海参或海心..他都会拿上来叫我拿着拍照叻..~^^真的很开心..然后到了晚上..我们去看蓝眼泪青眼泪过后..差不多1:00a.m++..他带我们走上石山上..虽然没有穿鞋脚很痛..但是..我们还是想上去..因为那天真的很多星星..路途中..很黑暗..只有我..二姐..jason..啊金四个人..我们一直走..Dior一直都很照顾我们..一直开他电话的灯..照路给我们走..还要一个一个走的..因为那个石山很高..而且是人做板桥..到了上面..望上去是满天星..望下去是海..真的那种感觉..我好喜欢..因为..第一次..真的第一次可以半夜爬上石山上..坐着看着满天星..~当时..满脑的浮现的画面...是他~希望他过得幸福..快乐..~我爱你..~^^

0 评论:

♡莹莹"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"前前♡

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?
可不可以想我?
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..
别害怕我难过..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..
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..~



世界在改变..你不要改变..
因为我很爱你..不想要你放弃爱情..
友情这段得来不易..我爱你..真的是很爱你..
所以想..就这样继续爱下去..~Mr Qian Qian



人或许可以..爱很多次..然而只有一个人..
可以让莹莹..笑得最美丽..哭得最痛心..
当把头转过去..回牵一切..
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~邓光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