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

..就这样分开吗..

"连哭都是我的错~在你面前还要我怎么做~我看见你们拥抱..."...在收拾房间当中..电话突然在外响起了~心里很想是收到他的信息....可是...今天都好多朋友一直信息给我问候我们俩到底怎么了..而且..前前都没找莹莹5天了~所以....是谁都知道..不是收到HotlinK的信息..就是朋友的信息的...所以....再收拾多一下才去看...因为房间的冷气不懂做么从星期一开始漏水..前前也刚好星期一开始不理不采我....是在陪我掉泪吗...也老实说...从10月18日开始..也就是莹莹跟前前在一起的那一天以后...也开始每天下雨....到如今还是这样....到底为什么?...我的直觉是告诉我自己.....好像是老天爷和冷气都陪我哭泣....跟前前在一起后.....我好像真的每一天都会哭泣...因为.....每次他很疼我时....我就会想起....我等了这个人..等了那么久...终于专属我了...又很疼我....对我的一举一动完全改善....所以....每晚睡前....眼泪自己好像已经不被控制..每晚都流....到如今...还有一点点...因为已经习惯了~最近哭..也只是因为觉得他好像变完了..和不理我..~我好怕..我会就这样失去他吗...答案在今天出炉了~好了..去看电话了..一按..看看是谁信息给我..按进去...........尽然是"♀臭人★前前♂"...哇~终于找回莹莹了....好紧张他写些什么...按来看...他写.."思莹对不起"...做么对不起?..是真心想道歉..还是对不起我因为别的原因?..........我回他...."嗯..."...结果...他很久才回我.....
"思莹..你生气我吗?"..我想了想..我还是不回信了....然后...电话又响了.."我四天没有找过你..你不生气我吗?"..莹莹自己不忍心..所以还是回信..我写说..."知道就好"....他还是有回信...写"对不起 x 12"..看来是真心想道歉的.....我只说了..."随便"...虽然他没再回信了..但是前前晚上有哄回莹莹噜~~咔咔....好开心..莹莹前前回复原状了~^^我还以为我们就这样分开......还有啊~今天去神庙抽签..说叫我去还愿涅..我的愿望许了三年..上个月实现了...都没想过要去还愿..而且都不懂什么来得..哈哈..^^

21 评论:

紫君 说...

恭喜你哦~

莹莹 说...

嗯嗯~~谢谢~~

liv wai 说...

呵呵...
傻妹~
你真的很幸福.. ^^
希望你和他永远都幸福哦~

PS: 不管怎样还是去还个愿啦..呵呵..^^

莹莹 说...

哇咔咔~
莹莹是傻妹的话..muimui就是傻姐了噜~
哈哈..幸福..还好拉..
最终要懂得知足噜~~^^
幸福不能到永远~T_T
因为要2012了~~哇咔咔=D

傻婆 说...

会哄回你,就代表还爱你。祝你们幸福开心!

莹莹 说...

呵呵~谢谢拉~
我也爱你~^^呵呵~
谢谢你的祝福..^^
你也要幸福丫~^^

匿名 说...

这样就好咯...^^
恭喜恭喜呀~^^
恢复原状了,就好了啦~^^
嘻嘻...
真心相爱对方的人,又回回原状了啦~^^
希望你们每天都那么开心...^^

嘉宁~^^

莹莹 说...

嗯嗯~^^
谢谢~谢谢^^
呵呵..对丫对丫..^^
我会的~你也要过得幸福~^^

匿名 说...

爽咯!!!成功了...恭喜哦~~无名氏

莹莹 说...

嗯嗯~
谢谢~

lonely kar ling 说...

恭喜你哦......
终于和好了.....
希望你们可以到永远.....
知道要幸福哦......

莹莹 说...

嗯嗯..谢谢丫~
是啊~我以为没得和好涅~T_T
嗯嗯~谢谢祝福~
你也要幸福丫~^^

★J3SSiE★ 说...

好啦好啦..
电脑没有故障了..
来这里留言就是了...呵呵..

恭喜丫 =)
这段幸福一定要好好维持下去~
加油加油

莹莹 说...

嗯嗯~^^
这样才是的嘛~哈哈~~^^
谢谢丫~
我当然是会好好维持..
只怕的是他..突然改变..或着是什么的~
咔咔~但我会尽我的能力~
好好把他的心抓紧~^^
你也要幸福丫~加油^^

★J3SSiE★ 说...

谢谢谢谢
哈 =D

莹莹 说...

嗯嗯~^^
不客气~^^

taufufa 说...

哈哈
没事就好了 =)
要幸福下去喔♥

莹莹 说...

呵呵~谢谢~
对丫对丫~
你也是要幸福噢~~^^
加油~

★JC~xinxin★ 说...

恭喜恭喜。。。!!!
好幸福哦。。。!!!
你们小两口要加油哦。。。!!!

莹莹 说...

哈哈~谢谢丫~
你也可以的丫~
嗯嗯~谢谢~莹莹会的~
你也要幸福丫~^^

Hui Pin 说...

你们没事就好...吓死我了...
做莫他酱都没有找你的???
如果他对你不好我叫宇轩帮我打他!!
哈哈哈^^
祝你幸福...

♡莹莹"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"前前♡

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?
可不可以想我?
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..
别害怕我难过..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..
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..~



世界在改变..你不要改变..
因为我很爱你..不想要你放弃爱情..
友情这段得来不易..我爱你..真的是很爱你..
所以想..就这样继续爱下去..~Mr Qian Qian



人或许可以..爱很多次..然而只有一个人..
可以让莹莹..笑得最美丽..哭得最痛心..
当把头转过去..回牵一切..
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~邓光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