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

莹莹被点了噜~

1. 被点到必填,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。
2. 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。
3. 不得擅自涂改题目。
4. 写完后请点6位,不可不点。
5. 点完后请通知那6位他被点到了。
6. 那6位填完问卷,必须把问卷寄回给你问卷的人

幸福套餐No.1
1)你的绰号: 莹莹 E-QuEn
2)年龄:15
3)生日:每年8月30日
4)星座:处女座 Virgo
5)兴趣:上网,跟朋友一起喝茶-打球-下坡-聊天-旅行,
想念我的前前丫~^^
6)专长:顶嘴..霸道..乱花钱..^^
幸福套餐No.2
1)你有没有喜欢的人?:当然~..有..*(喜欢了好久)*
2)是否现在在交往?:嗯嗯~%
3)现在幸福不?:一时一时叭~
4)如果上天给你勇气,最想做什么事情?: 给勇气我一辈子讨好前前..*(希望)*
5)如果有天,你爱的人和你告白的话?: 试过了~当时我回答了..’然后’..哈哈~
幸福套餐No.3
1)点你的人是?: C.E
2)他是你的?:二姐~
3)他的个性?:一时很Boy..很牙水(型)..一时很girl..很靓女~
4)认识他多久?:15年..
5)你觉得他怎样?:一时好..一时..不懂怎样讲..
6)你想对他说什么?好好珍惜你跟基之间的感情..^^祝福你们~
幸福套餐No.4
1)最爱的节目:偶像剧~
2)最爱的音乐:最后一次,我爱他,Sexy Bitch~
3)最爱的季节:冬天~
4)最爱的卡通:不懂涅...~Teddy Bear~^^
5)最爱的人邓光前(前前)~^^
6)最爱的颜色:褐色*青色*黄色
7)最爱的国家:泰国..合艾..~
8)最爱的天气:下雨天~
幸福套餐No.5
1)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
-希望兄弟姐妹们都找个好相伴~^^要幸福~
-PMR考好个成绩就好..不要多多肥佬~
-最希望最希望前前可以永远一辈子的专属莹莹~
2)你是很专一的人吗?:唔..~应该吧..
3)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?:对对对~做人要有信心嘛~^^
4)最深刻的回忆?前前跟莹莹告白的那一天&跟前前在一起的每一刻..~
5)你很爱微笑吗?:蛮~
6)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,你愿意吗?:蛮想的~
7)妄想什么样的生活?:快乐..幸福..疯狂~
8)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?:不是~..
点: Ivan
Catherine
Irene See
Kar Ling
HuI PiN
Jessica

2 评论:

Hui Pin 说...

莹莹,我已经回答了~
你去看看咯~
谢啊~ 呵呵``

惠宾.. =]

☠血精灵☠ 说...

哇~ 你好感情 令我佩服不已a~

♡莹莹"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"前前♡

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?
可不可以想我?
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..
别害怕我难过..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..
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..~



世界在改变..你不要改变..
因为我很爱你..不想要你放弃爱情..
友情这段得来不易..我爱你..真的是很爱你..
所以想..就这样继续爱下去..~Mr Qian Qian



人或许可以..爱很多次..然而只有一个人..
可以让莹莹..笑得最美丽..哭得最痛心..
当把头转过去..回牵一切..
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~邓光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