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

轻松轻松下~也不错嘛~

今天..大家都被约了..被约下坡..因为..寿星女(议慧)..想我们陪她下坡诳诳街..但是..我们下坡也好像分开走的..根本不像陪她..也没有吹蛋糕的..我们只好当成是考完试轻松轻松下的..也不错的嘛..感觉蛮清新..这些朋友..明年还会是很好的朋友吗?..大家都不知道..希望大家都会珍惜在一起的日子..这次是由此以来..最多人下坡的一次..14位..多人..吃东西就一直要tap桌子的..哈哈..一去到TS..吃了东西..我们就分开走了..................我们进游乐场..............就诳街..好刺激..好开心..我们玩得5点就出来了..因为要看戏^^..点知.."2012 Today Full"..唉..算咯..转心情看Poker King..点知.."Poker King 8:00P.M & 12.00A.M"..唉..一场期待..两场空..我们最爱的电影..没得看了..因为剩下的戏不是18PL..就是不好看的..所以..我们去Gasonline吃了东西..大约7:45分开始回家了..回到RaWang9:45P.M..然后..我的干五哥(大大lok)就架车来载我们去Yam茶..所以我11:00P.M才回家..^^前前..今天谢谢你陪我..^^要过得幸福丫..我爱你..^^

8 评论:

★JC~xinxin★ 说...

I watch jor loh...
I also cann't buy t ticket in K.L...
I go to Kepong watch wan...
t movie very "gan dong"...
I cry many time when i watch 2010...

莹莹 说...

对噜~对噜~
我昨天也去看了..
去KePonG JuSco看..
6:45P.M-9:25P.M..很久啊~
很刺激..感动又搞笑..^^

Hui Pin 说...

I also hope u can ''xing fu'' yea~
+U+U...
u go 2 kepong arh?
Funny mah???
Sry yea...now i very busy dun hv comment on ur blog...
sry..><

``__Hui Pin

莹莹 说...

莹莹一直存在..眼泪的幸福~T_T
嗯嗯..我会加油的..
是啊~~KePong近嘛..很刺激拉..很怕..
没关系拉..有空才来下我的地盘走走..^^
你也要加油~~^^

irene see 说...

哇!很爽哦你们!能跟自己喜欢的人和朋友下玻!可是我就没这个福气咯.....一定要珍惜你和前之间的sweet sweet memories 哦!^^

莹莹 说...

嗯嗯~你们也能的~
等大一点先吧~
真的好怕世界末日..T_T
我一定会珍惜..^^

匿名 说...

哇!!好爽哦~~有的去走酱远啊!!!无名氏

莹莹 说...

呵呵~很远咩??..
下坡吧了嘛~

♡莹莹"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"前前♡

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?
可不可以想我?
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..
别害怕我难过..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..
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..~



世界在改变..你不要改变..
因为我很爱你..不想要你放弃爱情..
友情这段得来不易..我爱你..真的是很爱你..
所以想..就这样继续爱下去..~Mr Qian Qian



人或许可以..爱很多次..然而只有一个人..
可以让莹莹..笑得最美丽..哭得最痛心..
当把头转过去..回牵一切..
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~邓光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