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

前前..生日快乐..^^

原来..低调..喜欢默默的人..而不是..喜欢高调..开方的人..没错..莹莹的确没有喜欢错人..莹莹就是喜欢这样..爱了你都快三年了..早已发现你这个优点..但却不敢相信..因为刚开始的确对你不够了解..给了莹莹三年时间去慢慢更深认识你和莹莹自己..我很开心自己依然还没放弃你..欣赏..到喜欢..直到爱你..真的这种感觉..很难形容..曾跟你一起..快乐过..伤心过..哭过.莹莹的心也曾为你.心疼过..心痛过..心酸过..莹莹的心情..也随着你的一举一动而改变..再加上你每一句话..都会彻彻底底的闯进莹莹心底..但是...就因终于打动了你的心.. 拥有你后..我却觉得我之前为你伤心/悲痛的一切都是值得的..但..你会人间蒸发吗??莹莹不想一个人可以吗??都喜欢你那么久了..很难去适应另一个..真的很不习惯..所以..希望我们抱着珍惜来应付这段感情..如果你要离开..请带着莹莹一起离开..莹莹不会放手的..答应莹莹..莹莹的世界..不允许你消失..三年里你都不曾消失在我心里..希望永远都会是这样..^^我爱你..莹莹...生日快乐..^^要幸福吖..

16 评论:

suatyuh 说...

haha..
wish u and 前前happy...
也祝福你们甜甜蜜蜜咯..
^^
哈哈..

莹莹 说...

咔咔~
谢谢吖~莹莹会的..^^
太甜蜜不好啦~等下糖尿病就不好噜~
开玩笑..开玩笑..
谢谢您的祝福..^^

ع١٥٧ ♂流泪的_幽灵♀ 说...

我也祝你们一辈子都不会分离噜~
也祝你们永远都那么甜蜜哦... ^^
前一定不会离开莹的世界的啦!!!
不用那么担心...
^^
kaka...~

莹莹 说...

呵呵~
谢谢涅..~
一不一辈子/甜不甜蜜我就不知道噜~
只想好好珍惜拥有现在..
如果离开也会幸福..
那莹莹也安心嘀..^^
GirL GirL 加油吖~^^

一生一世爱着你 说...

祝你们两个永远幸福快乐哦!!
总之他不会离开你的啦!!
因为有你这样好得很女朋友!!!

Hui Pin 说...

搜里咯....
因为最近没有什么聊天...呵呵
因为最近我很烦!!
Haiz....现在好很多了...呵呵

你都经历了酱多事情...
喜怒哀乐...
可是最终你们还是在一起....
是上天的安排咯....哈哈..^^

还有啊...祝你幸福丫...
呵呵..虽然我讲了很多次...哈哈
虽然我不认识前前...可是也祝他生日快乐啦..
有送他礼物吗??
哈哈...
加油丫...

莹莹 说...

哇噻~
谢谢妈咪~~
妈咪你真的很~~~~
我有那么好咩..
希望噜~~~~^^

莹莹 说...

呵呵~谢谢宾宾~
没关系拉~莹莹明白啦~
嗯..缘分的关系吧~
莹莹替前前跟你说声谢谢噜~
我啊~没送喔~~
迟点吧~跟他下坡才送~
呵呵~宾宾也要幸福快乐吖~~

syin 说...

wish u n u qian qian 幸福 n happy forever orh~~^^

莹莹 说...

kakax~
hihi fan xu~
i love u~
yin yin will be happiens N happy wif qian qian di..~~
thx ya ~^^

Hui Pin 说...

好的~
你真的要努力去争取你的幸福咯~
宾宾在这里祝福你和前前...
永远幸福...快乐...哈哈...^^

什么下坡???
宾宾不明白叻...
哈哈...我有点笨笨的...呵呵

放心吧...现在我和阿轩没事了...
上个星期日我还跟他聊到很爽...哈哈

怎样??
我送给你的礼物喜欢吗??
希望你不嫌弃咯~

莹莹 说...

嗯嗯~谢谢宾宾涅~~
莹莹100%的肯定会好好珍惜他噜~
谢谢宝贝宾宾的祝福吖~
莹莹的意思是..等下次下坡才送他礼物噜~
莹莹也不懂他要什么哒~
嗯嗯~莹莹早就没担心了~
因为莹莹知道宝贝宾宾一定不会一些事而介意一年的~
呵呵~宾宾送的礼物是莹莹一直以来想要的..
而且又是放"钱"="前"的喔~~
哇咔咔~永远不会嫌弃宾宾的啦~放心啦~

Hui Pin 说...

不客气啦~哈哈...
哦~宾宾明白了...
你觉得他喜欢什么就送他什么咯~
嗯嗯...我也是觉得我们很早就没事了...
只是不敢面对吧了...哈哈
哈哈...很巧哦~~
我没有想过送这个礼物给你的意思咯~
我本来要送你别的...可是没有了...所以就送你这个扑满~哈哈
你们很厉害咯~酱也可以想出来~厉害厉害~~
哈哈哈~~~
谢谢你咯~~
木啊~~~
哈哈...

★JC~xinxin★ 说...

哈 哈...
祝 莹 莹 和 前 前 永 远 幸 福...

莹莹 说...

嗯嗯~
谢谢小恶魔芒果美眉喔~^^
也祝你在"无极限"得到优秀的成绩呀~~^^

★J3SSiE★ 说...

哇..终于..
得到了..^^
恭喜啊..加油XD

♡莹莹"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"前前♡

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?
可不可以想我?
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..
别害怕我难过..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..
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..~



世界在改变..你不要改变..
因为我很爱你..不想要你放弃爱情..
友情这段得来不易..我爱你..真的是很爱你..
所以想..就这样继续爱下去..~Mr Qian Qian



人或许可以..爱很多次..然而只有一个人..
可以让莹莹..笑得最美丽..哭得最痛心..
当把头转过去..回牵一切..
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~邓光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