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

看透莹莹的心..T^T

..对不起..莹..对不起..出卖了你..对不起..为什么..为什么我总过不了这一关??T^T那一个月..真的真的..那一个月..我明明演示得很好..很好的..为什么最终人家会看穿..T^T现在我能怎样??..可以不认吗??..过年的这几天..一直都跟你们相处着..这样就给你们看穿我了..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..是我的样子给暗示吗??还是我的嘴..一直有提到他的家人?是这样吗?我都没有看过他..经过一刹呐也没有..你们就能看穿我原来一直以来都还放不下他(前)..T^T现在我该怎样找个借口来补回去?..T^T你们知道吗..我演示得很辛苦..很辛苦啊..T^T因为..每次没来上课的你..总会在学校外面经过..他们肯定会叫我...说你在那边..但是..不可以!!莹莹不能这样..不然会被他们看穿..所以..我按着良心说..关我哪一条毛事?..还有..我连房间的照片..所有所有的东西..都收起来了..T^T很多很多次..都演示着我不要的一切!!!!对..你们说得对..我的确是没有可能那么容易放弃啊前..王思莹承认..因为..莹莹再也演示不了下去了..再下去..我会更难受..T^T妹(前妹)..谢谢你..谢谢你对我的好意..你说..叫我继续等下去..他慢慢会回来的..我知道..我也想..恐怕你哥哥不是这样想..现在..我不止为了我和他的事而难受..为了很多很多很多你们的家事..T^T我都不想你们变成这样..妹..好好照顾妈咪知道吗..要听话..还有啊..不用你看着哥哥有没有去靠别的女生的..没关系..有也好..至少他会开心点..知道吗..邓光前..你嬴了..T^T朋友们..你们也嬴了..T^T




4 评论:

☠血精灵☠ 说...

莹~ 不要难过拉 我不知道要给你些什么安慰
但我认识的莹莹不是那么脆弱的哦 坚持下去 是你的座右铭 但为什么 现在的莹莹会那么脆弱呢 难道你的座右铭起不了作用吗??
我希望下次看你的blog会是坚强的莹莹噢~
Gambat3h ^-^振作起来莹莹 雨后总有晴天 你的晴天会回来的

莹莹 说...

嗯嗯..你的句句话都打进了我的真心..
T^T谢谢你..你也是..加油..T^T

Hui Pin 说...

唉...为什么会酱?!
不要再难过了...我会支持你的...
其实你不应该掩饰...应该表达出来...不然发泄也好...不可以憋在心里..
酱才不会让自己辛苦...也不会让身边的看了也觉得很辛苦...
你应该找你信任的朋友来诉苦...
你知道我看了都觉得很痛苦...
你真的要振作起来...告诉自己不要为他而活...而要为自己而活..
过去的始终是会过去的....不要再让自己辛苦了好不好??

加油! 我会支持你的!有什么事可以告诉我...

惠宾上

莹莹 说...

不是..我是被逼演示的..
因为如果我不演示着我放弃了他..
学校的人..见你一次..讲前前的名字几次..
我发泄了..我去减短我后面的头发了..
去了2间点..剪了5/6寸头发..
朋友们也问我为什么剪头发..我只说了我喜欢短发..
过去的始终是会过去我知道..但..
不是要放下就能放下..被了那么多年的包袱..突然要你放下去寻找另一个天地..你也不舍得的吧..
辛苦..是有点..但都已经习惯了..
只好这样维持着..也很谢谢宾宾的支持..
还有啊..你和轩..干嘛玩冷战啊..T^T

♡莹莹"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"前前♡

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?
可不可以想我?
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..
别害怕我难过..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..
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..~



世界在改变..你不要改变..
因为我很爱你..不想要你放弃爱情..
友情这段得来不易..我爱你..真的是很爱你..
所以想..就这样继续爱下去..~Mr Qian Qian



人或许可以..爱很多次..然而只有一个人..
可以让莹莹..笑得最美丽..哭得最痛心..
当把头转过去..回牵一切..
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~邓光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