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10年2月7日星期日

2年姐妹情..1个星期里散完..

原本我们有个姐妹情的组合..取名为ToP sKuL CooL GaL..名字是莹莹安的..大家都很满意..组合里有七位..由生日月份排行..大姐..碧云..二姐..宝燕..三姐..仪忆..四姐..思敏..大妹..小祺..妹妹..莹莹..小妹..雪莹..现在..自己走自己的了..之前..大家一起开心的日子..可能是面子换来得..不然哪里会那么容易散..姐妹中..应该被大家讲最多的应该是我吧..每次被他们翻脸..唉~过去就算了..
之前然后
接着

今年

如今我们俩个..
他们3个..

他们两个..每次跟自己的男友..所以..没有方向..

4 评论:

liv wai 说...

每个人长大后,
思想也跟着慢慢的成熟了..
大家的方向也慢慢的变了..
不过不管如何,
相信你们的友谊也一定还在..
加油! ^^

莹莹 说...

对噜~对噜~
你真了解~
也许是过来人吧~^^

SuiLui_Joan 说...

你们吵架了吗??

莹莹 说...

不是吵架..
是散了吧了..
没有这个组合了~

♡莹莹"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"前前♡

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?
可不可以想我?
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..
别害怕我难过..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..
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..~



世界在改变..你不要改变..
因为我很爱你..不想要你放弃爱情..
友情这段得来不易..我爱你..真的是很爱你..
所以想..就这样继续爱下去..~Mr Qian Qian



人或许可以..爱很多次..然而只有一个人..
可以让莹莹..笑得最美丽..哭得最痛心..
当把头转过去..回牵一切..
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~邓光前